top of page

請幫助泰北山區窮困的孤兒們

看 顧 在 患 難 中 的 孤 兒

 在 神 我 們 的 父 面 前 , 那 清 潔 沒 有 玷 污 的 虔 誠 , 就 是 看 顧 在 患 難 中 的 孤 兒 寡 婦 , 並 且 保 守 自 己 不 沾 染 世 俗 。

雅 各 書1:27 

泰国北部的山区,也是金三角的一部份,有上千个少数民族的部落。这些山区民族被联合国稱为是世上極窮困的人民。(U.N Food and Agricultural Study) 在那里有許多的孩子們因著貧窮,販毒,以及戰亂的環境成為了孤兒。他们没有盼望,没有未来,也看不見帮助。这些可憐的孩子们需要敬虔爱主的长辈们来扶持他们,带领他们,给他们升学以及生活上实质的帮助。让他们也像我们自己的孩子们一樣的经历神应许的豐盛生命。他们需要認識以及跟隨只主耶穌基督 

我们邀请您成为 F.O.L.D. 帮助孩子们以及宣道家庭最好的伙伴。您爱心的金钱奉献将会百分之百的用在宣道的事工上。使他们可以选择跟隨一耶穌以及經歷耶穌們徒豐盛的生命

我们邀请您成为F.O.L.D. 的禱告伙伴,为泰北窮困的孩子们以及服侍他们的宣道家庭。 若是神感动您用时间与恩赐来参与我们的事工,F.O.L.D. 欢迎您来泰北亲身体经历服侍孤儿们的喜乐。

給泰北困苦患難中的孩子們屬靈的家庭. 用神的話帶領他們, 教導他們,提供學業及生活的實質幫助. 帶領出泰北年輕一代主耶穌基督真實的門徒.

  • Facebook Social Icon

Family Of Loving Disciples

​          F. O. L. 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