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OLD logo.png

2022第一季報告

不 但 如 此 , 就 是 在 患 難 中 也 是 歡 歡 喜 喜 的 ; 因 為 知 道 患 難 生 忍 耐 ,忍 耐 生 老 練 , 老 練 生 盼 望 ;盼 望 不 至 於 羞 恥 , 因 為 所 賜 給 我 們 的 聖 靈 將 神 的 愛 澆 灌 在 我 們 心 裡 。羅 馬 書 5:3-5

HOB grad 2022-10.jpg

感謝主的恩典,Wendy終於在3月與我們在泰北團聚。前幾個月因照顧病危的父親無法回泰國。下半年可以繼續神給予特別的呼招。照顧帶領Akha女兒們與在清萊基督國際學校服侍泰北宣道士們的第二代。

Family Pic 2019- Central.jpg

2022年的第一季帶給我們忍耐的考驗。Omicron如同強風一樣的捲過泰國。使確診人數不斷的破新記錄。許多我們的家人與讚助學生們也躲不過Omicron的高度傳染性質。但感謝神大家都在沒有嚴重症狀情況下的度過SARS Covid2的侵襲。因著神的大愛,讓我們心裡對2022下季充滿了盼望。

HOB grad 2022-8.jpg
HOB grad 2022-1.jpg

雖然疫情讓泰國學校的課程經常暫停,我們讚助的學生們靠著神的愛排除萬難。順利的完成學業。感謝主讓我們的孩子中這學年有4位小學畢業,4位初中畢業,1位高中畢業,以及3位技術大學畢業。我們支持的3位神學生也在困境中依靠神。每一位都經歷過Covid.但心中還是充滿感謝。珍惜神與支持他們的讚助者們給予裝備的機會。

我們的小女兒Paulina在今年的5月將高中畢業。自從5年前與宣道家庭一起踏上泰北的土地,神不斷的塑造Paulina, 使她的身心靈都靠主成長。她熱愛眾人,運動,和她的家人。但Paulina最希望的就是走在神帶領的路上。明年她將會先延持上大學。用一年的時間回應神的呼招。在泰北服侍山區的孩子們和宣道士們的第二代。

Paulina Senior presentation.jpg

清萊以勒教會是FOLD在泰北的同工教會,預計5月底完成學生宿舍/敬拜中心的工程。完工後將可容納16位大學生和2位學生輔導的住宿。感謝神從一月工程開使到現在保守所有員工平安無事。以勒教會的新設施將會讓我們更有效的帶領主的年輕門徒。工程最後階段的經費還需要 30,000美金才能完工。請大家繼續代禱支持。

Jireh construction 4-2022.jpg
Somui Bible class.jpg

代禱事項:

  1. 請為2022的疫情好轉禱告。讓世人可回到疫情前的生活。

  2. 請為我們疫情後服侍的孤兒與學生們禱告。求主賜予更多讓我們服侍的機會

  3. 請為我們讚助多10位大學生的目標代禱。

  4. 我們支持以勒教會興建學生宿舍和敬拜中心的完工的經費。

  5. 保守我們在美國和台灣年長的父母親們。

Family Of Loving Disciples

​          F. O. L. 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