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Facebook Social Icon

爱们徒之家 Family Of Loving Disciples (F.O.L.D.) 是加州政府立案非营利福音機構。是为着泰北的宣道事工而成立的機構。我们的事工从2017年六月在泰国清莱省地区开始。请莱是泰国最北部的省城,居有大批的山区少数民族。

F.O.L.D. 是一个连邦免税501c3 的機構。您的爱心奉献可以有抵稅功能。我们诚心的感谢大家为我们帮助泰北贫困学生事工的带导与支持。

请点入我们的脸書FBPage流覽我们在泰北的事工照片以及Videos.

宣道家庭 - Stephen, Wendy, Priscilla, & Paulina

我们是从美国洛杉矶到泰国宣道的家庭。为要帮助与,陪伴, 以及引导泰北山区贫困的孩子们。带领他们选择和经历耶稣基督所传讲的百倍生命, 成为耶稣真实的门徒。(马可福音10:30)

Stephen & Wendy 25年服侍同文化以及異文化的年轻人们。他们在大洛杉矶曾担任过高中辅导老师,教会青年辅导,以及全职牧师。从2013始以短期宣道服侍泰北山区贫困的孩子们。

9-29-2023-2.jpg

Home of The Blessed (HOB)

祝福之家育幼院

爱门徒之家支持HOB育幼院的經費和信仰需要。我们每个月支出帮助HOB 孩子们的生活以及教育费用。我们也用教导以及聖经的真理来带领这一群可爱的孤儿们。爱门徒之家帮助山区贫困的孤儿们经歷和活出主耶稣门徒丰盛的生命。

Mae Chan youth event-1.jpg

ABOUT US

清萊以勒教

清萊以勒教會是我們在泰北的主要同工教會。因地點靠進兩所出名大學,教會吸引很多附近的大學生。尤其是山區少數民族的學生。主任牧師何牧師與愛門徒之家有共同的目標。就是在泰北的青年人中建造主耶穌真實的門徒。我們的同工讓我們可以服侍更多泰北的年輕人。

Family Of Loving Disciples

​          F. O. L. 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