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OLD logo.png

2022第三季報告

所 以 , 你 們 要 去 , 使 萬 民 作 我 的 門 徒 , 奉 父 、 子 、 聖 靈 的 名 給 他 們 施 洗 . 凡 我 所 吩 咐 你 們 的 , 都 教 訓 他 們 遵 守 , 我 就 常 與 你 們 同 在 , 直 到 世 界 的 末 了 。馬 太 福 音 28:19-20

Mae Salong 7.jpg

與孤兒們重逢

兩年的疫情讓我們不能實地探訪孩子們。所以暑期疫情的下降讓我們的大學生們迫不及待要去看孩子們。大家再次的透過活動與教導享受愛的團契。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HOB 9-2022-1.jpg
Jireh discipleship 5.jpg

2022下半年最另我們興奮的事就是剛開使的大專門徒小組。模仿主耶穌建造門徒的記載,我們禱告可以使許多大學生成為主耶穌真實的門徒。這正是愛門徒之家在泰北的主要目的。

Emmanuel 9-2022-1.jpg

孤兒們的回饋

我們的Akha女兒們召集許多同院畢業生,出錢出力去他們一起長大的孤兒院服侍現在的院童們。除了為孩子們準備豐盛的午餐,兩位大哥大姐們見證了神的話如何幫助他們持續的走神的正路

服侍美斯樂的青少年

感謝主給我們青年領袖們機會使用他們的恩賜與訓練去服侍美斯樂山區的青少年。與美斯樂浸信會合作,透過兩個周末的特會造就青少年敬拜和神話語的根基。特會項目包括樂器以及發聲訓練,敬拜的真締,團隊建造,和真心的音樂敬拜讚美。最另人難忘的是我們青年領袖們的團體清晨靈修分享時段。

Mae Salong 1.jpg
Mae Salong 5.jpg
Emmanuel 9-2022-2.jpg

帶禱事項

  1. 請為我們的孩子與青年們即將要開始的第二學期的學習禱告。

  2. 求神幫助我們的大專們徒小組成員,領導,和主耶穌建立更深的連結。

  3. 求神幫助我們計劃的ㄧ系列的活動幫助孤兒和大學生們在神國裡產生許多的果子。

  4. 請為我們與以勒教會和山區教會要辦的幾次的服音活動領人歸主。

  5. 請為我和Wendy 需要的Visa經費帶禱。我們即將要申請在泰國可以居留的visa. 需要一人有$22,000 USD存在泰國的銀行。

Family Of Loving Disciples

​          F. O. L. 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