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OLD logo.png

2023年終報告

我 們 行 善 , 不 可 喪 志 ; 若 不 灰 心 , 到 了 時 候 就 要 收 成 。加 拉 太 書 6:9

HOB 10-13-2023-3.jpg

 請點上方流覽影片

FOLD今年以進入第7年的宣道事工。因著主的恩典和弟兄姐妹們的愛心支持,讓我們能夠帶領泰北山區的孩子們走跟隨耶穌的道路。我們特別注重教導永生與豐盛生命的真理,鼓勵年輕人選擇主門徒的道路。6年多來神祝福我們見證到許多位年輕人獻上生命跟隨侍奉主和祂的教會。FOLD現在支持6位神學生以及3位牧養同工。感謝大家的愛心奉獻,FOLD在2023年收到 $87,127 的奉獻。支出是 $90,875. 

9-29-2023-19.jpg

帶領孩子們走門徒的道路

今年是我們的大學生影響孤兒們最多的一年。學生們透過門訓和自己的生命成長來幫助孩子們的信仰。新設計的小組活動促進很多學生與孩子們的連結。讓我們見證到生命影響生命動態。我們將在明年加強大學生的話語學習,同時在小朋友們的小組中的話語學習和分享。

Send off Alo & Vee.jpg

門徒訓練

2023是愛門徒之家第一年開使給大學生們有系統話的門徒訓練。我們從許多學生得到寶貴的回應。特別是我們帶領的3位實習同工,他們回應從門訓中得到極大的收穫和生命成長,也希望可以幫助更多年輕人成長。我們計劃在2024年推出新的門訓課程,更有效的帶領孩子們走門徒的道路。

Family at SunMoon 2023.jpg

一步又一步,這是恩典之路

7年前我們一家4口走上泰北宣道的道路。經歷到宣道家庭獨特和喜樂的生命。2023年神帶領女兒們進入生命新的里程。大女兒Priscilla將完成文學系第三年,預期第四年參加意大利的交換學習。小女兒將完成大一第一學期,但以經確定神呼招他學成後成為泰北的宣道士。

Rainy new home visit.jpg

帶禱事項

  1. 請為我們一家,孩子與青年們的身心靈健康禱。

  2. 請為我們2024的大專們徒小組新計劃禱告。願更多的年輕人決志走門徒的道路。

  3. 請為我們的孤兒院的孩子們禱告。求神幫助他們每一位都能成為主真實的門徒,影響新世代的精兵

  4. 請為我們孤兒院修路禱告。這進入孤兒院200多公尺的山路需要我們自己出力與經費。預算約 $4,000 USD

  5. 請為我們6位神學生的生命與學習禱告。求主賜予智慧,力量,和喜樂在6位學生的學習與實習的工場上。

  6. 請為我們2024年的宣道經費禱告。預算110,000美元。

Family Of Loving Disciples

​          F. O. L. 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