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给爱我们的支持者们

在2017年的年底,爱们徒之家要特别的感谢所有支持泰北山区贫困年轻人们的亲朋好友及弟兄姐妹们。因者我们的父母,亲人,和主内弟兄姐妹们大力的支持,爱们徒之家同工们才可能服侍这些年轻人。你们的祷告与奉献使我们的心充满了爱与希望,鼓勵我们持续努力在神所呼招的宣道事工上

请点入我们的脸書網頁。可流览 F.O.L.D. 2017年宣道事工的近展与更多照片和Videos.

  • Facebook Social Icon

若是您愿意奉献​帮助我们2018年的宣道经费,请点本业右上方的“帮助我们”流览奉献方式。

从2017年8月(学年开始)到12月底, 爱门徒之家事工和学生赞助支出一共有$24,692. 

2017年总共收到的奉献是$27,457.95. 为了帮助在泰北山区更多的年轻人,我们希望在2018年的募款的目标是:

* $45,000 用来赞助贫困山区  学生一年的开销.(10位学, 5位技术学院或圣经学院, 60 位中小学孤们)

 * $10,000 用来作事工开销

 * $10,000用来购卖一辆二手的车(10-12人坐)

​     爱门徒之家2017 之出项目

​    请点以下照片留览WORD当案

我们每天都为神在泰北贫困学生生命中所动的工来赞美祂。我们也十分感谢神禳我们在泰北宣道的事工上与充满爱心的弟兄姐妹们合作。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马太福音25:40

谢谢您的爱心

远神记念您为最小的所做的一切

自从爱门徒之家5月正式开始了宣道的事工,我们帮助与支持了6位少数民族的大学生,4位技数大学生,20位高中生,以及59位Home of the Blessed 孤儿院的孤儿们。我们在Amen 教会,Akha Shine Fellowship,和Home of the Blessed孤儿院教導及宣讲圣经的话。我们也非常的荣幸Wendy可以在清莱国际基督学院担任義工老师,服侍泰北宣道家庭的第二代。

Family Of Loving Disciples

​          F. O. L. 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