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OLD logo.png

第三季報告和代禱事項

在2018年的下半載,愛門徒之家將更多的贊助和訓練泰北少數民族的年輕人。我們真心的感謝神以及所有之持我們和為我們宣道事工禱告的弟兄姐妹們。

Lahu orphans worship
Akha Shine 14.jpg

上方照片- 門徒訓練

我們Akha Shine 団契的年輕領袖們在泰北的Akha 眾教會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他們是每年多次青年營會的主辦団體,定期服侍多間山區須要幫助的教會,是新一代泰北年輕人優秀的榜樣。真理教導和事工訓練是愛門徒之家宣道事工及重要的一環。

上方照片 - 為孩子們的未來籌劃

愛門徒之家扶持的 Lahu族孤兒們在神的愛中繼續成長。輔助他們為未來做良好的策劃是我們事工重要的一環。今年有九位孩子進入初中,一位將要初中畢業。我們與同工們正在為孩子們的升學以及費用禱告籌劃。

yardwork 1.jpg

上方照片 - 園丁事工

我們非常的興奮,計劃以久要幫助清萊農業大學貧困學生的園丁事工以經開始了。愛門徒之家購買需用的工具给同學們使用。整理庭院是建設中的清萊一門有發展潛力的行業。與同學們一般在田裏打工比較,園丁工作收入較高也同時壤同學們有空參加主日理拜和団契。

family pic.jpg

上方照片 - 神的愛把我們聚在一起

三年前,我們家庭的四位原有成員(Stephen, Wendy, Priscilla, Paulina)決定回應神給我們的感動,歡喜快樂的迎接了五位Akha 族的女兒/姐姐們。今年,大姐就將以優良的成績大學畢業。二姐和三姐也在大二成績良好。四姐和五姐馬上就要從專科學院畢業。Priscilla和 Paulina在基督教國際學校快樂的學習。我們家感謝神賜屬天的祝福和弟兄姐妹們的支持。

代禱事項

  1. 請為我們一家人靈命以及身體禱告

  2. 請為我們輔助的孩子們的學習,健康,和與耶穌的關係禱告。

  3. 請為我們開始的園丁事工禱告。求神賜適量的工作,幫助農業大學的貧困學生們可以好好學習和參與教會生活。

  4. 請為Wendy 在清萊基督教國際學校的志工教學禱告。

  5. 請為我們今年還須要籌到的經費禱告。目前以籌到四萬美元。我們今年的預算是六萬五千美元。

Family Of Loving Disciples

​          F. O. L. 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