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OLD logo.png

2021年終報告

我 們 愛 , 因 為 神 先 愛 我 們 。人 若 說 我 愛 神 , 卻 恨 他 的 弟 兄 , 就 是 說 謊 話 的 ; 不 愛 他 所 看 見 的 弟 兄 , 就 不 能 愛 沒 有 看 見 的 神 。愛 神 的 , 也 當 愛 弟 兄 , 這 是 我 們 從 神 所 受 的 命 令。                                       約 翰 一 書 4:19-21

Family Christmas Ornament

6年半前的照片反映出我們一家宣道的開始。神把五位Akha族本是孤兒的女兒們帶到我們生命中。又透過她們讓我們了解到泰北許多少數民族孩子們靈性和物質極大的缺乏。呼招我們一家來到孩子們當中幫助他們。6年多來讓我們與孩子們身心靈成長,一切需要充足。透過弟兄姐妹們的愛心領受神的大愛。

Passing out winter clothing items
Kids prepping grain

在疫情中成長的孤兒們實在不容易。但神特別的愛護他們。因著弟兄姐妹們愛心的奉獻孩子們的吃住,教育,和醫療需要從不缺乏。最寶貴的是在育幼院成長的過程認識到了耶穌。

Jireh Christmas event 2021

清萊以勒教會是我們對少數民族年輕人宣道的主要同工教會。許多我們支持的青年領袖都參與這教會。計劃2022一月開使建學生宿舍。第一階段工程預計三月完工。讓十位需要幫助的大學生和同工可以居住和敬拜。預算 $70,000美元. 第二階段工程將建立一所容納80位學生的宿舍和敬拜中心。預算 $170,000美元。預計經費籌到一半開工。FOLD將在2022年支持10位住在新宿舍的學生。

New building 1.jpg
New building 2.jpg

因著神的恩典,透過弟兄姐妹們的愛心,我們在2021年幫助到40位小學生,12位中學生,7位技術大學生,5位四年大學生,和3位神學生。2022年我們會多讚助10位四年大學生。

HOB Christmas gifts 2021

代禱事項:

  1. 請為2022的疫情禱告。讓執政者們有智慧和愛心幫助人民。

  2. 請為我們幫助的孤兒與學生們禱告。生活學習充足,緊緊跟隨主。

  3. 我們在2022的經費充足。預算是十萬美元。

  4. 我們支持以勒教會興建學生宿舍和敬拜中心的經費。

  5. 保守我們在美國和台灣年長的父母親們。

Family Of Loving Disciples

​          F. O. L. 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