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OLD logo.png

2022年終報告

我 知 道 我 的 救 贖 主 活 著 , 末 了 必 站 立 在 地 上 。

我 這 皮 肉 滅 絕 之 後 , 我 必 在 肉 體 之 外 得 見 神 。

我 自 己 要 見 他 , 親 眼 要 看 他 , 並 不 像 外 人 。 我 的 心 腸 在 我 裡 面 消 滅 了 約 伯 記 19:25-27

Mae Salong- conviction ceremony

2022年的確是一個充滿奇妙恩典的一年。與主耶穌同一條船渡過風浪充分的挑戰了我們的信心。Omicron 波在年初给泰國帶來極大的沖擊。確診人數急速的上升。我們的家人,同工,和讚助的學生們絕大多數都感染到。感謝主Omicron的症狀並不嚴重。但隔離和在家學習讓同學們的學習充滿了挑戰。孩子們雖面對了前所未有的難處,但因神的恩典和同學們的執著,他們都順利的完成了學業。2022年畢業生包括4位小學生,4位初中生,1位高中生,5位技術學院生,以及3位大學生。

HOB grad 2022-1.jpg
HOB grad 2022-3.jpg

因主的憐憫泰國的疫情從夏季開始好轉。泰國也因此漸漸開放。我們也終於可以按時的探訪孤兒們,有實體的崇拜,和開始我們期待以久的大學生門徒小組。小組從八月的第一個周日跟15位學生一起聚會。目前以經完成了神屬性的研討。年初即將近入聖經的準確性。感謝神在很短的時間讓我和學生們連結。因為門徒訓練是建造在神的話語和生命連結的根基上。

Mae Salong-team prayer

美籍小女兒Paulina今年5月也從 Chiang Rai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School 畢業。感謝主這些年的帶領,使Paulina成為一個愛主的年輕人。她決定不先回美國上大學。用一年的時間留在泰北宣道工場做義工。2022年下半年幫助FOLD許多的事工。Paulina 將繼續的服侍到2023年的6月。之後將回美國開始大學的學習。

HOB 9-2022-3.jpg

FOLD 在泰北的同工教會清萊以勒教會的學生中心8月順利的完工。有容納20位大學生的宿舍,活動場地,以及敬拜會堂。以勒將成為FOLD大學生事工的主要基地。在這我們會帶領讚助的學生們認識耶穌和訓練他們服侍。FOLD的目標是在2023年底可以同時讚助帶領21位大學生。

12th district training-2.jpg
Mae Salong-2nd weekend group pic

2023年帶禱事項

  1. 請繼續為我們的身心靈健康禱告。

  2. 請繼續為我們年長的父母親身體健康禱告。

  3. 請為我們計劃2023年底支持帶領21位大學生禱告。

  4. 請為我們讚助帶領的Lahu族孤兒們帶禱。

  5. 請為我們讚助的3位神學生帶禱。他們即將進入第三年的學習和實習。2023 FOLD可能讚助更多的神學生。

  6. 請為Wendy和我在泰國居留的visa禱告。我們從2023年需要轉成Retirement visa。這種visa將會是我們最容易被批准的居留visa。

  7. 請為我們的小女兒Paulina在泰北宣道工場做的義工禱告。

  8. 請為FOLD 2023年的事工經費禱告。預算是120,000 USD

Family Of Loving Disciples

​          F. O. L. D.

bottom of page